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快疯了

好久没来这里留言了....
想不到一来到这里....
留言...就是诉苦...
你知道我的心很痛吗?
你知道我哭了吗?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比起以前不是改很多了吗?
不是较少对你发脾气了吗?
我再怎样生气我都可以和你好好说..
可是你怎样?
不回我...还和其他人聊...
没关系...我没生气...因为我懂你不会背板我..只是纯粹聊聊..
可我问你的问题...你是怎样回答我的?
你宁愿和其他人聊天也不肯回我吗?
你:不懂
【我】就是只想诉苦... :(
我做的还不够好吗?
你要怎样才满意?

我真的很容易被你伤你知道吗?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