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想念~

今天,宝贝开始补习了。
在她要补习前,我像个冒失鬼一样,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自问宝贝很美嘛...xixi...
所以怕很多苍蝇会去缠绕她>.<
一直交代她不能这个不能那个...
她都答应了哦...
没有半句怨言哦...
o(∩_∩)o...哈哈...爽到~
她应该是不想我担心她吧.. x]
所以才答应我所有的要求...
很无理的哦... x] 野蛮的我...
她在补习的时候...
虽然可以上网...又不怕被她说我...
可是...就是没心情...
就一直只想着她...
想疯了 x]
我看我是病入膏肓了 x]
下星期五就要帮她庆祝了哦....
期待那天的到来.. x]  爱你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