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心跳还在❤

就在某日,她和往常一样,来我家...
那时候的前一天,我们俩还吵了一架...
蛮严重的,那时候我们都很down...

刚到我家的时候,她便马上的给了我一个拥抱,
很温暖,也很踏实...
之后我们便在房间里聊天,
那时候她突然流泪了,
却又不说出理由,
她很害怕失去我,失去这段感情...
还好的是...
我的心...依然还在为她扑通扑通地跳动...
于是我便向她表白一切...
我对她依然还很有感觉....

她那时候可高兴了...
之后我很便一起坐着我的老铁马...
一起出门去噜~

她真的对我很好哦,
很照顾我,
很体谅我,知道我经济不怎么好
她就主动和我提出到楼上去吃...
还记得以前的她...
最不喜欢上去吃了....
真的感动哦 T^T

那天真的很高心..
可惜就是一场乌云,
就把我赶回家了 T^T
还是很舍不得...

那时候她也很乖,不怪我 XD

心跳是不会轻易的停止的,就像医生救人一样...
只要医生不放弃,病人还是有机会让心跳再次跳动...

对不起哦老婆..让你难过了一阵...
老公的心跳会永远为你跳动哦

我爱你陈瑞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