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疑惑

今天放学时,我和往常一样,一早就在楼梯前面等着老婆下楼梯。她也和往常一样,把手上的水瓶换给我,好让我能为她准备明天上课所用的水...(Ops~ >.<忘了我明天没去学校...惨了啦>.<谁来帮我照顾一下这个笨蛋啊~)我们一起走着、走着...突然间我听见老婆的朋友对她说什么部落格要不要放我的照片之类的...我心里便在那里暗爽一下...XP....但是没想到老婆的答案会如此的伤我心..:( 我就一直在想,之前她不是和我说过如果其他人没有她的网址的话是开不到的吗?那么既然只有几个好姐妹才会看到的东西,为什么她会不想放我的照片呢? :( 是我太丑了吗? :( 还是她介意让其他人知道她有我这个男朋友啊? :( 从放学到现在我都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 为什么呢? 换作是我的话我会很乐意的把她的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里的啊...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 真的很希望老婆可以在部落格上加入我的照片或合照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