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一份特别的❤便当❤

今天早上,我又迟到了>.< 虽然 bii 早上告诉我她的坐第二趟的巴士 ,但是我还是比她迟了很多哦 >.< 但我刚从学长室出来的时候,我看见她已经和朋友去排队那里放书包了 :( 那个时候的我,手里拿着水罐,带着点点难过的心情走回去学长室...心想待会再拿给她吧...幸运的是,但我往窗外看的时候,看见了她又回去食堂了耶... :) 我便赶快的又从书包拿出水罐冲去食堂.o(∩_∩)o...哈哈 这下我终于成功地吧水罐交到她手上了^^  过后她还对我说,要我去和碧霞拿东西,我心里想应该是文件或衣服之类的吧.. :S 看到那个“东西”时,心里顿时高兴了一下..XP 原来她是把她家仅有的零食给我哦..XP 她自己都还没吃够呢..XP 可是她竟然舍得给我吃 T^T 感动~ 但是啊,就知道她不会这样好 =.= 下课的时候,她竟然把它给吃光了 T^T 还把容器交给我,说要我明天装回去满满的东西给她哦>.< 哪有这样厉害耍赖的人啊>.< 明天都不懂要怎么交货哦~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