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两小时的通话❤

今天,天还未亮,
大约是五点多左右吧...
太阳也还在睡哦.. :P
我和她从那时候开始聊电话到到七点多哦... :)
o(∩_∩)o...哈哈
其实呢~我们是约好在十二点的...
可是由于我的笨猪睡不醒啊~
所以就... :P
她还说一起先睡觉,
过后十二点再叫我醒来哦... :P
哈哈,超可爱的.. ~(n_n)~
但是她晚上睡不好哦... :(
然后还打了电话给我....
可是我却睡到像死猪一样 >.<
未接电话-54通!!!!!  信息-3~4封...
信息内她说她很辛苦...  :( 过后还好我醒了过来....
马上就接了她的电话...
通过电话后才知道她是因为很冷,又觉得很辛苦酱... >.<
听到她咳嗽的声音——真心疼.. T^T
对不起 >.<
酱迟才接你的电话... :(
过后,我们聊了很多东西哦... :$
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发展...还有还未交往时的时候...
结果聊得蛮开心的 o(∩_∩)o...还聊到她的脸红红了哦.. :$
虽然line有点怪怪...聊到一半时...气氛变僵了 :(
但是最后却是开心结尾~ 
很高心可以和你聊酱多...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