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季候风”

老婆,
不懂你有没有发现...
你最近好像变得比较敏感了哦>.<
好像一些不是很严重的事情,
都足以让你很生气我哦.. :(
就说今天好了...
早上,你说我的坐位很乱,
然后就说我很邋遢...
然后我又开玩笑说
:"我在课室里比你邋遢,
可是你的房间比我的还乱哦,
我是在学校邋遢而你是在家里"
之后你就说我在鄙视你了..:(
我没有那个意思啊.. :( 
之后你就生气我了,还避开我...:(
刚才课外活动的时候,
你比完名句后,回到课室,
什么也没说的就趴在桌子上,
为你什么是你也不说,给你水也不喝,
我很担心你的你懂不懂啊! >.<
然后还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走出班,
什么也没对我说.. :( 
有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 
还好现在回到家后,
一切又恢复正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